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做好文明十小事 争做长沙好少年——长沙市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队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06 10:5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推动“争做长沙好少年”主题活动在青少年中走深走实,9月6日,长沙市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组织各中队开展“做好文明十小事 争做长沙好少年”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组织收看《“做好文明十小事 争当长沙好少年”——长沙市中小学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接着,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们认真学习《长沙市中小学文明行为“十小事”》,最后,各中队“讲礼小分队”积极讨论,分别从校园内外公共场合礼仪等方面讲述了生活中的文明礼仪小细节,帮助队员们更快更好地加深对文明礼仪的认知。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文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继续延续下去,引导郡外一附小的孩子们成为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未来有方向的新时代好少年。(欧秀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