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美好初见 “新”聚未来

发表时间:2023-09-05 17: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迎接孩子们重返校园,长沙市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将校园环境布置得耳目一新,处处都焕发着满满的仪式感。老师们整齐摆放的课本和为孩子们准备的精美礼物都在诉说着学校对孩子们美好的期盼。

  新的教室,新的课程。师生重逢、老友相聚。有的班级老师和同学们畅谈假期的实践和收获,有的班级正、副班主任及时进行收心教育,有的班级老师们积极鼓励孩子们,促使同学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这里雏鹰起飞,梦想远航,共同描绘最亮丽的人生底色。(易亚玲)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