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3-09-05 17: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4日上午,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举行了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清晨,执行校长袁灿、副校长徐璟球在校门口迎接新同学的到来,纷纷为他们点上朱砂痣,寄托着学校对孩子们美好的祝福,高年级的孩子纷纷在心愿树下写下新学年的目标。

  典礼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文美以《朴实沉毅,成长为最好的自己》为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待。
  2101班的少年们带来节目《皓月中国》,表达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浓敬意。
  接着,教师代表肖凯雄在典礼上发言,希望同学们树立奋斗的目标、种下知识的种子,和老师一起灌溉、培养,让梦想早日实现,成为一个正直、坦率、有担当的人。
  大队辅导员胡老师宣读了上学年获得星章的同学以及集体,并勉励大家积极参与争章活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802班刘子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精彩讲话,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家不畏艰难,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奔赴山海,不负韶华。
  最后,全体学子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新的筹谋,全校师生将满怀信心、砥砺前行,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明天。(胡锦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