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开展“多彩童年润成长,争做时代好少年”2023年校园艺术节“庆六一”暨5·25心理健康活动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6-01 11: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3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了“多彩童年润成长,争做时代好少年”2023年校园艺术节“庆六一”暨5·25心理健康活动文艺汇演。

  红色传承

  英雄的事迹,历史不会忘记,英雄的精神,激励我们前行,就让我们追随英雄的故事,歌颂我们心中的英雄。

  国学经典

  诵读国学经典,彰显华夏文明,弘扬民族气概,展示自我风采。让我们寻着先贤的足迹,去倾听古人的教诲,吟诵圣人的篇章。

  心理健康

  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培养阳光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倾听孩子们感恩诗篇。

  此次“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放飞梦想,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他们的幸福和愉悦,用激情的态度表达他们的进取和朝气,用童真童趣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给童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记忆。(虢惠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