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劳动最光荣——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开展劳动主题队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9 14:1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了劳动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和填空游戏,了解了劳动节的由来以及劳动的意义,树立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意识。

  队员们观看了关于劳模的视频,并互相交流身边的劳动者,树立向劳动者学习的思想。还通过小组讨论,知道了该如何成为一名“小小劳动者”。

  最后,队员们学唱《劳动最光荣》,活动在音乐声中结束。

  课后,队员们还用画笔进一步了解劳动节。在家里,队员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了一名“小小劳动者”,身体力行地诠释“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深刻道理。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郡外一附小的少年,理应将劳动精神传承下去。讴歌劳动,崇尚劳动,人人热爱劳动,人人参与劳动,体验劳动乐趣,感受劳动价值,珍惜、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让劳动筑就幸福人生。(杜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