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5 14:4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让学生们认识到破坏环境的危害,学会垃圾分类,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4月20日,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开展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首先,学校通过图片、文字和视频宣讲了为什么要保护环境,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刻不容缓,知道空气清新、环境洁净对健康的益处。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并结合日常行为积极交流经验。

  “生活中的环保小知识同学们知道多少呀?”同学们通过有趣的环保知识抢答,学习了很多环保小知识。寓教于乐,每一位同学都收获满满。

  最后,同学们一起朗诵了保护环境的童谣,自觉做起保护环境小能手,在校外主动捡起垃圾,并动手制作宣传保护环境的海报。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同学们对保护环境持有一份责任,从日常生活一点一滴做起,不乱扔果皮纸屑,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树立节约环保的绿色新风尚,让家园变得更加美丽。(张明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