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2024届初三“追光逐梦成长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2 15:3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8日,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以“以青春之名,赴梦想之约”为主题的2024届初三“追光逐梦成长营”活动,长郡中学教师发展管理中心主任、长郡教育集团拔尖人才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王岳飞,学校党委书记周文美,校长葛东伟,副校长毛艳辉、孙亚飞、谭捷苗、胡文叶、齐帅,学校全体行政,初三全体师生以及初三部分家长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陈炜、贺诗琴两位老师主持
  同奋斗 共启程
他们笑脸洋溢
他们呐喊青春
他们飞越巅峰
…………
同学们带着对锦绣前程的无限憧憬
带着奋勇拼搏的坚毅决心
带着全体老师、家长代表的关心祝福
昂首挺胸、精神抖擞飞跃“奋斗门”
开启接下来一百天“朴实沉毅”的征程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励志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
五星红旗、校旗冉冉升起
全校师生肃立致敬
  追光路  师者愿
  王岳飞主任以“向阳追光,逐梦前行”为主题为大家加油鼓劲,他从长郡中学“朴实沉毅”的校训和“求实求真图新图强”的长郡精神闪耀湖湘大地说起,勉励大家赓续长郡精神,发奋学习,追寻个人价值和报国理想。他对大家中考提出三点期待:相信自己,你就能赢;心怀热爱,挖掘潜力;行稳致远,厚积薄发。
  周文美书记作“朴实沉毅,拼出最好的自己”主题发言,他的发言既有殷切的期待,又有对初三学子冲刺方法的指导。他为全体初三学子给出了三把通向中考成功之门的钥匙:坚定理想与目标;相信老师和家长;保持良好的心态。朴实沉毅稳扎稳打,大家就有机会脱颖而出,一鸣惊人。周书记的发言,如三月的春风,和煦温暖,点燃了学子们奋进的激情!
  同展望 寄箴言
教师们以备课组为单位
给全体同学们送上了
颇具学科特色的温馨祝福和殷切期望
“中考‘语’翼丰满,‘文’采斐然!
老师‘语’你同行,‘文’暖相伴!”
“有理数无理数,愿你们心中有数!”
“比较级 最高级 勇往直前斩荆棘!”
“动能 势能 机械能 万事皆能”
“氢氦锂铍硼,各个好前程”
“道德、法治、国情,深深铭记”
“古代史 近代史 现代史 思如泉涌”
“古今艺术勤钻研,理论夯实显真章”
…………
老师们的一言一语
无不蕴含着对学子们的深切信任与殷切鼓励
它们如同汩汩暖流
悄然间温暖了同学们的心扉
更使他们坚定了勇毅前行的决心
  呐喊青春 勇往直前
在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同学们的声音如同翻涌的浪潮
澎湃着无尽的激情与力量
他们分团而立,高举右手
每一个人都怀揣着
对美好未来的热切憧憬和坚定不移的信念
声,聚成洪流
“剑”,直指六月
  惜时如金  行稳致远
  逐鹿六月,百日争先。葛东伟校长为各班授予倒计时牌,这一刻,倒计时牌不仅是时间的象征,更是拼搏的注脚。从此,每一天翻过的数字都有了新的意义:奋斗一百天,心无旁骛,逆风争渡;奋斗一百天,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奋斗一百天,壮志凌云,鹏程万里!
  在这凝心聚力的时刻,葛东伟校长首先给初三年级组长刘泽江授予中考冲锋旗,再亲自为每一位班旗手授予中考冲锋旗。旗帜迎风飘扬,书写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每一面旗帜都承载着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福,凝聚着学校对各班的信任和期许。从此刻起,全力以赴,分秒必争;从此刻起,奋楫斩浪,决不言弃!
  最后,葛东伟校长发布总动员令:“长沙市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2024届初三‘追光逐梦’百日冲刺,正式起跑”!由毛艳辉副校长、何宪鸿主任领跑,刘泽江组长举旗,全体同学绕田径场跑步,逐一冲过“德胜门”,活动在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追光逐梦成长营,师生合力破万难,
信心满满雄姿展,中考备战热情燃。
精神洗礼心澎湃,砥砺前行薪火传,
披星戴月路漫漫,沐光而行赴山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