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开展“加油吧!郡外少年”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16 16: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加强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会成员的团队意识,增强学生会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近日,校学生会干部们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加油吧!郡外少年”团建活动,副校长胡文叶、教育处主任刘莎丽、副主任罗鑫出席活动,张刘毅老师、邓何生老师、李晏群老师、符华群老师、刘寻老师、吴美香老师组织本次活动。
  活动前,刘莎丽主任对校学生会的干部们提出要求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期盼。她勉励同学们“找准定位”、“保持热爱”、“收获成长”,坚持郡外学子的本色,鼓励大家关注自己在校学生会工作中的能力培养,在奉献中实现自我发展,同时保持高热情与高能力,遇见更好的自我。
 
  接着,张刘毅老师将人员随机分成了几个活动小组,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接下来主持人张刘毅老师详细介绍了游戏内容,分别是“LOGO大作战”“趣味纸牌”“三人四足接力赛”“你画我猜”“零食大作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整场活动吧!
  LOGO大作战
  四个团队分为四组,完成本队伍LOGO设计并进行集中展示,介绍创作理念。
  趣味纸牌
  四个团队分为四组,完成趣味翻纸牌游戏,在统一口令下,各小组以接力的方式,按顺序完成纸牌A至K的翻转。
  三人四足接力赛
  四个团队分为四组,完成三人四足接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得胜利。
  你画我猜
  四个团队分为四组,在得到题目后,将对应的图片绘制到小黑板上,回答正确得分。
  零食大作战
  四个团队分为四组,根据前面游戏得分,依次进行套圈游戏,套中即可获得对应奖品。
  比赛现场,各个项目井然有序地进行,参赛成员全身心投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友谊。围观同学或掌声雷动,或呐喊助威,不时发出欢声笑语,现场充满了欢乐,将青春的热情和团队的协作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校学生会的生活,是一首精彩的乐曲,校学生会的生活,是一抹亮丽的色彩,今天所有的努力与欢乐,都将成为我们难忘且珍贵的回忆,一张张照片都诠释着这份美好。
  在活动的最后,张刘毅老师总结了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评优表彰。在这一年,团队群策群力,共同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我们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也认识到了不足。在此,感谢领导对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同学们在冬日激扬青春活力,高光定格于一次次的美好时刻中,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学生会将不忘初心和使命,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生命力与战斗力,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