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小学开展“青山埋忠骨 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9 17: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黄兴小学部分大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员参加了长沙市岳麓山举办“青山埋忠骨 清明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10时,活动在黄兴墓前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黄兴墓前肃立、三鞠躬,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黄兴先生的敬仰和追思。接着,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淑岚致辞,缅怀辛亥历史的同时表示在新时代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辛亥先烈们爱国、进步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履职、主动作为。
  鲜花朵朵,祭奠英魂。仪式最后,同学们双手将献花小心翼翼地放在纪念碑前,再深深地鞠躬,告慰英雄的忠魂,表达自己的哀思。
  铭记是最好的祭奠,前行是最好的怀念。本次活动的开展使队员们明白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责任,每一位少先队员都应当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做勤奋进取、努力学习、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李玲姣)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