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大唐印象幼儿园开展家风家教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14: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身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兴”,家庭是人类社会的基石,是人们幸福生活的港湾。为积极营造注重家教、传承家风的良好社区氛围。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大唐印象幼儿园联合天心区黑石铺一力社区开展“党群同心共建 优良家风传承”主题活动。
  活动前,一力社区吴雅书记组织家长及幼儿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清廉家风主题教育片。
  大唐印象幼儿园杨婷婷副园长以“做清廉家风的监督者”“做文明家庭的传承者”“当幸福家庭的守护者”三方面做了传承清廉好家风倡议,希望大家做清廉家风的监督者、传承者和守护者,为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有情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家庭力量。
  活动中,幼儿园两位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家风家教故事,在场的党员、家长和孩子们都听得非常认真,感受到良好家风的正能量。
  随后,家长们以“廉洁”为主题进行了手工“廉”竹编画活动,将自己对“廉洁”的领悟一笔一划地编进了作品里。除此,还将自己的“清风寄语 家风育廉”心愿寄语一一写好贴在了心愿墙上。
  活动后,中一班陆亦宁妈妈说:“此次活动,仪式满满,共鸣强烈,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受益良多,能深刻感受到良好家风的力量和美好。”老干部刘晟予奶奶也感叹:“在教育孩子方面,教知识,育品德。要教育孩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培养孩子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家长方面,要廉洁家风,做最美家风的守护者,建设者,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第一个台阶。”(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大唐印象幼儿园 吴莉琼)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