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西湖小学开展“春‘锋’送暖 ‘益’路同行”公益微集市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17: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号召队员们追寻雷锋足迹、学习雷锋品行、感悟雷锋精神,3月12日,西湖小学德育处组织队员们开展了“万物循环 让爱生花”公益微集市活动,人人献爱心,争做追“锋”好少年。
长沙市天心区西湖小学开展“春‘锋’送暖 ‘益’路同行”公益微集市活动
  从中队活动方案的制定到活动前期准备工作,队员们热情洋溢。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积极募捐书籍、玩具、DIY制作等物品,登记标价,用精心制作的海报、幽默的广告语、花式价格标签等宣传物件,装饰中队摊位,给集市摊位换上漂亮的“衣裳”。
队员们精心布置自己的摊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小老板”一遍遍地吆喝着招揽生意,满怀激情。小顾客们也没闲着,在吆喝声中往返穿梭,一心想要“淘”自己心仪的宝贝。各种吆喝、叫卖声不绝于耳,场面一片火热!师生们在收获自己心爱物品的同时,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
队员们积极分享自己心爱的物品
手艺匠人上线啦
  欢乐的时光一晃而过,活动接近尾声,队员们都纷纷拿来了清洁工具,主动清扫场地。大家满载而归,既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又实现劳动价值,集市义卖所得爱心资金将全部用于支持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活动也在队员们心中播下一颗爱的种子。爱心义卖只是开始,爱心传递永不停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