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英才幼儿园:“绿”动英才 心向未来

发表时间:2022-03-14 16:1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恰是一年种树时。为了培养孩子们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幼幼英才幼儿园于3月10日开展了“‘绿’动英才  心向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前,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孩子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都嚷嚷着要加入植树的行列,为地球做贡献。

为自己亲自种下的小树挂上牌子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拿小水桶、小铲子开展植树活动。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领完小树苗后,老师和小朋友们你挖坑、我培土、他浇水,相互合作,干得热火朝天。

用绘画的形式倡议大家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

  “我会经常来照顾你,我们一起成长。”一句句天真、可爱的话语,表达了孩子们的爱与纯真。在老师的鼓励下,孩子们为亲手种下的绿植取了“小绿、壮壮、绿绿、小精灵”等各种可爱的名字。

  除此之外,老师让孩子们通过观察植物的生长变化,给它们浇浇水、松松土、施点肥、除杂草等方式,懂得植物生长的过程,爱心树木,同时用绘画的方式倡议大家要爱护树木,保护环境。(长沙市幼幼英才幼儿园 丁旭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