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白沙万科紫台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2 09: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三月春风吹满大地,小小雷锋“行”满人间。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在三月的第一天里,紫台园的孩子们化身成了“小小雷锋”,在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里积极行动着。伴随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中声,“小小雷锋”来到了小班,帮助弟弟妹妹们穿衣服、叠被子和扎头发,午睡后的弟弟妹妹们被这温馨的场面给感染。“小小雷锋”还来到了户外,帮忙整理幼儿园没有归家的玩具,清理户外的垃圾,把幼儿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帮小班的弟弟妹妹穿衣

帮小班的弟弟妹妹叠被子,整理内务

为小班的妹妹扎头发

收拾玩具、清扫垃圾

  活动中,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也让孩子们明白了学雷锋,也可从身份小事情做起:随手扶起地上的扫把,随手关一盏灯,帮助身边的弱小……这些小细节,小习惯,都是践行雷锋精神的体现。懂得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道理。(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白沙幼教集团·白沙万科紫台幼儿园 叶灿)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