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不忘初心送温暖 长城水郡幼儿园组织党团员教师开展社区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9 16:4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密切党员与群众的关系,1月17日,长城水郡幼儿园联合新园社区开展了“党团慰问践使命 不忘初心送温暖”社区慰问活动。

  在蒙蒙细雨中长城水郡幼儿园党团员教师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提着米、油等生活必需物资品逐户慰问三位困难户。其中彭奶奶只能靠捡垃圾、卖废品独自抚养孙子长大。当老师们来到彭奶奶家时,彭奶奶满含热泪地说:“真是不好意思,太感谢你们来看我了。”随后老师们还先后到白血病患者续阿姨家和社区优秀志愿者贾良军家,该园副园长唐雅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生活细节,嘱咐他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并送上了幼儿园准备的物资。

党团员教师在困难户彭奶奶家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户实际的物资帮助,更给予了心理上的温暖。让社区的困难居民感受到了幼儿园党团员教师的关怀。该园园长凌群表示:“此次活动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进社区,幼儿园以后还将继续落实各项帮扶计划,发挥党团员教师的带头作用。”(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长城水郡幼儿园 李胡瑶)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