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谋道初中举办“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五四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2-05-10 09:0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引领青少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6日19:00,谋道初中举行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利川市文化传承馆选送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

  晚会在利川市文化传承馆带来的歌伴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序幕。合唱、歌舞、舞台剧、独唱、拉丁舞、朗诵等27个节目。

水鼓舞《水龙凤舞》震撼开场

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深情表白祖国

  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师生沉浸式的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结带领青年开辟新时代道路的历程。激发了广大师生坚定决心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让在场师生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大课,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抒发了学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

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晚会在教师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落幕。晚会灯光璀璨、气氛热烈、精整场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谋中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青春在百年奉献中闪光,理想在百年奋斗中飞扬。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梦想,谋中学子传承五四精神,为建团百年献礼贺岁,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覃发佐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