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举行第五届均州风筝节

发表时间:2024-04-16 14: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风和畅,春气荡荡。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4月10日下午,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举行第五届均州风筝节。本届风筝节分为画风筝和放风筝两个环节。
  画风筝现场,心灵手巧的孩子们围成一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以饱满的热情在风筝上描绘出喜欢的图案和色彩,把心中美好的憧憬和祝福跃然风筝之上。
  来不及多等,刚画好的风筝已准备起飞。孩子们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相互鼓励。银线擎手,迎风奔跑。刹那间,无数个承载了彩色梦想的风筝翩翩起舞,把蔚蓝的天空装点得五彩斑斓。
  活动结束,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该校将“均州风筝”引进校园,让学生在参与制作、体验放飞的过程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风筝节的成功举办,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湖北省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 郭明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