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竹山县官渡镇中心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8 17: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加强对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队员们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4月1日,官渡九年一贯制学校少先队队员代表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齐赴官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建引领队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追思之情。
  享受岁月静好,不忘追思英雄。苍松翠柏环绕的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少先队员们静静地肃立在纪念碑前,向敬爱的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寄托深切哀悼之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
  官渡镇中心学校小学党支部书记邹升林同志同少先队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吴宇杰佩戴红领巾,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深切敬意和感激之情。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柯洋带领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铮铮誓言传达着队员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壮志!
  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加强革命历史和民族团结教育,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引导全体队员树立远大志向,立志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队员。(湖北竹山县官渡镇中心学校 张建宁 邹升林)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