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十堰市竹山一中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9 16:4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9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竹山一中团委组织部分优秀团员代表来到许明清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清明祭扫活动。
师生集体默哀 卢家鑫\摄
  首先优秀团员代表为许明清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校团委书记卢家鑫介绍了许明清烈士的先进事迹,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团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及对未来的信心,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革命传统。
学生代表敬献花圈 卢家鑫\
  最后,师生代表在烈士墓前为烈士们献上了小黄花和花篮,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学习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有为,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先辈们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生敬献小黄花 卢家鑫\摄
学习先烈英勇事
  此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先烈,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着同学们发奋读书,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明天奋发图强。(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卢家鑫 )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