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竹山县秦古镇中心学校:描绘宇宙 筑梦太空

发表时间:2024-03-26 10: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22日,竹山县秦古镇中心学校“我的太空梦”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宣传发动、组织绘画、集中评审等环节,主题为“探索宇宙、绘梦太空”的13副优秀学生绘画作品受到评委一致青睐,被评委一等奖并通过互联网推送至中国宇航学会。
学生柯梓萱作品:我的太空梦
  本次绘画征集活动,旨在宣传我国航天成就、弘扬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儿童热爱科学、探索宇宙的兴趣。
学生曾恐作品:我的太空游
  整过活动开展过程中,该校组织学生观看航天记录片、查阅资料了解我国航天历史,在教师的指导下结合“载人空间站、月球探测、小行星探测、空间应用”等主题元素构思并绘制作品。通过讲解、观看、描绘,广大青少年儿童对浩瀚的宇宙、奇妙的太空产生浓厚兴趣,并立志学好科学,实现自己的太空梦想。(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秦古镇中心学校 李远林)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