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竹山县双台乡茅塔中学举行“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4-03-13 11: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5日,湖北省竹山县“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在竹山县双台乡茅塔中学举行。活动中,21名“爱心妈妈”与21名困境儿童现场结对:共填一张联系卡;共拍一张亲情照;共植一棵爱心树;共定一个微心愿;并约定了下次见面时间。竹山县民政局局长余娇娥号召全体活动参与者本着进一步传承“团结 互助 扶贫 济困”的中华美德,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结对帮扶儿童视为己出,担起妈妈的责任,尽心尽力帮助结对儿童,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此次活动由竹山县民政局主办,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写照,目的是落实高关怀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加强妇联对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竹山县各行各业的“爱心妈妈”结对帮扶的各类高关怀困境儿童2000余名,这些“爱心妈妈”们将通过开展学业辅导、走访慰问、心理关爱等活动,让留守困境儿童实现“心有人爱 身有人护 学有人教 难有人帮”,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湖北省竹山县双台乡中心学校 崔本辉 崔立友)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