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十堰市竹山一中法治教育进校园,为成长护航

发表时间:2022-09-20 17: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15日,湖北省十堰市竹山一中邀请县司法局全文律师到校开展法治安全教育讲座,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安全教育课。
  讲座采用现场互动和案例分析的方式,列举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教会学生如何进行自我防范,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懂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学生认真聆听讲座(摄影 曾耀明

  据悉,该校十分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致力于推动法治安全教育长效化、制度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校园宣传栏和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为打造平安、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曾耀明 卢家鑫)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