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肖家沟小学:“清”润师生“廉”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4-11 10: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6日,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廉洁文化长廊建成,一条条传递清风的警语、一首首浸润心田的廉洁诗文、一则则震撼人心的廉洁故事以及发人深省的廉洁图文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

廉洁文化长廊

  廉洁文化长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集知识性、趣味性、政策性为一体,寓意深刻又不失生动,让全体师生在学习工作中,时时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

 

廉洁手抄报

  该校以党建为引领,切实将“清廉学校”建设与教育教学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学校先后组织开展“廉洁书法、绘画、手抄报、思政课、主题班(队)会课、故事会”等六个一活动。在书、画、报活动中,师生们挥毫泼墨,题辞作画,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宣传廉洁文化,使广大师生心中的“廉”与“洁”显现得淋漓尽致。在课、会活动中,老师们精心组织,结合身边事例讲述廉洁故事,传递廉洁知识,学生们用心领会,畅谈对廉洁的认知。

主题班会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清廉学校的创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形成以廉洁为荣、贪腐为耻的文化氛围,使清廉文化深入人心,清廉理念浸润师生。(湖北丹江口肖家沟小学 郭明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