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明珠路小学:线上安全教育家长会 筑牢安全防线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1-19 15: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1月16日,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明珠路小学召开了线上寒假安全主题家长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负责组织召开,蹲点校领导参会。

  会上,各班主任给家长和学生们讲解了相关安全预警知识。从交通安全、疫情防控、饮食卫生、预防自然灾害、用电、用火、煤气安全等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学生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倡议家长和孩子非必要不外出,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到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年级蹲点领导指出,请家长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重视疫情防控,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以确保学生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假期。

  这次寒假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得到了学生家长的认可和支持,明珠路小学一(4)班家长王子睿妈妈说:“感谢学校特别方式的暖心教育和提醒,孩子放假安全不放假,我们家长一定谨记老师的要求,监管好孩子。”其他家长也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明珠路小学 陈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