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竹山县一中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17:5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新中国成立72周年庆典氛围,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竹山一中团委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向国旗敬礼

同学们学习国旗和党旗的由来

我和国旗合个影

  活动中,该校团委书记周小平详细讲解了国旗和党旗的由来及历史背景,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各班积极开展“歌颂祖国”主题班会教育,要求全校学生利用国庆假期时间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引导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勿忘国耻、珍爱和平,让广大青年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此项活动也是竹山县一中不断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重要举措,促进了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学生在参与中思想上受到教育、认识上得到提高、情感上得到升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卢家鑫 周小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