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书法、绘画、写信……米公学子向河南儿童送祝福

发表时间:2021-07-29 15:0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河南郑州等地遭遇突发特大暴雨引发洪灾。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洪救灾精神,襄阳市米公小学二4中队立即向全体队员发出倡议,通过写信、绘画、书法等多种方式,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给河南儿童增加一份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小小书法家们深情挥毫,为河南郑州祈福加油

  同学们以书法、绘画、写信等多种方式传递了米公学子对河南小朋友积极乐观、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能给在洪水中受灾的小伙伴们增强信心,表达对奋战在抗洪第一线勇士们的崇高敬意。其中该校的章兴宏同学、丁恩达同学手绘了2幅《河南加油》画作,他们鼓励河南的小朋友们面对暴雨天气,保护好自己,相信救援力量。其他的同学们有的通过书信,有的通过爱心捐赠,以表达对河南小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襄阳市米公小学师生的人间大爱与高尚情操,彰显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惟愿岁月静好!河南一定中!(湖北省襄阳市米公小学教育集团 余慧慧 张烨)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