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县玉壶镇开展未成年人系列关爱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8 14: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培育未成年人的爱国之情,玉壶镇开展了未成年人系列关爱活动。
  9月24日,玉壶镇联合阳光之家社工站、温社心协、安基金七安到家“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在玉壶镇龙背文化礼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活动中,开展小学生心理健康的讲座,心理健康读书会,向孩子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了解情绪及其作用,还鼓励孩子们绘制心理健康画。
  9月25日下午,玉壶镇联合阳光之家的社工在龙背文化礼堂开展“绿书签,伴成长”的心理健康读书会。师生共读书籍,共制书签,帮助孩子们建立了良好的心理健康基础,增强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10月2日上午,玉壶镇联合阳光之家的社工在龙背文化礼堂开展“欢度国庆”主题系列活动。通过“识国旗,画图画”“珠行万里,爱筑祖国”等活动,加强青少年的民族文化认同感。

  此次未成年人系列关爱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对未成年人的人文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为创建和谐社会增添了未成年力量。(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