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攀枝花:守护心理健康 “书”送爱心希望

发表时间:2022-11-08 16: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团市委联合仁和区团委、新华文轩攀枝花市分公司,前往仁和区布德中小学校、仁和区同德中心校开展“守护心理健康 '书’送爱心希望”公益活动,为学生送去心理健康类书籍和体育器材。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将一本本心理健康书籍和一副副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赠送给孩子们,收到礼物的孩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书籍和加强体育锻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灵,造就健全人格,为未来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赠送心理健康类书籍296本、体育器材若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一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 (2019-2022年) 》,促进青少年儿童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