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五指山市妇联开展家庭教育暨家风家训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16:20:00    来源:海南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优秀家风家训,让好家风在每一个家庭传承,9月5日,五指山市妇联在毛阳镇毛贵村委会开展家庭教育暨家风家训宣讲活动,邀请市思源实验学校心理咨询王老师为大家授课,吸引了四十多个家庭前来参加。
  活动中,王老师向现场的群众讲解了“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就如何树立、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与大家进行交流,并跟大家分享自己从教二十余载,家风家训的好坏对个人成长产生的各种影响的真实案例。王老师的授课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引起大家的共鸣,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今后孩子的教育,以及与家人的相处上找到了些许方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希望能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深化家庭道德建设,引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