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江苏:南通市关工委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海安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4 13: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19日,南通市关工委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海安市召开。南通市关工委主任曹能新、常务副主任程静、秘书长王志国、副秘书长王久捷、办公室主任张静秋、办公室副主任姚瑶,海安市、如皋市、如东县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本辖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的基本状况;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建设方面,相关部门和关工委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的主要措施;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和研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12年修订)》等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加强和改进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加油。(海安市关工委 钱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