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巴中巴州区第三小学开展“绚彩童真 创意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2 16:2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充满热情的六月是彩色的,创意无限的孩子是幸福的。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体验形式多样、缤纷多彩的“节日课程”,在快乐中、实践中、思考中、合作中、分享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展示自我、炫彩自我、成就自我。5月29日,巴中市巴州区三小开展“绚彩童真,创意六一”主题实践活动。


巴中市巴州区三小开展“绚彩童真,创意六一”主题实践活动

陶艺彩绘主题实践

搭萝卜塔主题实践


搭萝卜塔主题实践

  在教室内、在功能室里,在操场上,良好的节日气氛、全新的课程设计,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融传统性、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每个班级都用自己别出心裁的方式,让孩子们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时光。

扎染制作主题实践

小组合作进行扎染制作

蛋糕制作主题实践


开心地分享蛋糕成品

  陶艺彩绘、搭萝卜塔、 扎染制作、蛋糕制作、水果拼盘、艺术插花等创意活动点燃了孩子们的天性,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合作中感受节日的快乐、在体验中感受创意的快乐、在成长中感受创意的魅力……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展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丰富了想象力,传承了传统文化。

水果拼盘主题实践

  水果拼盘展示

艺术插花主题实践

  幼儿园的小宝贝们则用稚嫩的小手和五彩的画笔,勾勒出自己设计的作品,创造着自己想象的世界,并尝试运用不同的材料去描绘快乐的童年。


五彩画笔主题实践

绘画大画布

  “六一”创意活动,孩子们在快乐中体验,在实践中收获,在动手中创作,在分享中成长,度过了自己愉快的节日,让每一个孩子都站在舞台正中央,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节日的主角,让每一个生命个体都健康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巴中市巴州区第三小学校 马荣 李政 吴玉梅 考海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