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泸州纳溪合面小学开展寒假读书心得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7 14: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26日,四川省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寒假读书心得评比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3二等奖32三等奖38名

寒假读书心得评比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由36年级的学生参加,放寒假时,学校要求学生在学校图书室借阅家长购买书籍及电子阅读等形式至少阅读两本文学类文化类艺术类或科普类等方面的书籍阅读后要做好读书笔记认真撰写读书心得开学初各班进行初评后,推送3篇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比。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对参评作品分别评出了等级奖。

  “我很喜欢课外阅读,父母也很支持我读书,给我购买了很多我喜爱的书籍。在这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特殊的寒假里,我在家读了6本书。课外阅读帮助我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荣获本次评比一等奖的六(5)班何欢欢与班上同学分享读书心得时,她表示自己在寒假读书中感受颇深,懂得了一个人要有不怕困难、乐观向上的精神,同时要将书籍作为自己学习和生活的良师益友。

  通过读书活动引导学生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养成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阅读兴趣,提升阅读能力,丰富课外知识并让学生在浓厚的阅读氛围中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 孙松 李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