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线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2 15:1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关注地球生态环境意识,培养幼儿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生活习惯,4月22日,长沙市天悦保利幼儿园开展了“我是地球妈妈的守护者”世界地球日主题线上教育活动。

  活动中,幼儿在父母的陪同下,认真观看世界环境日宣传视频及相关活动内容:《只有一个地球》让幼儿了解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只有一个,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不乱丢垃圾,节约生活中的资源;《3分钟了解世界地球日》让幼儿知道“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地球是我家》则让幼儿在手指游戏中,学习如何保护地球的方法。


孩子们认真观看“世界地球日”宣传视频


孩子们在家认真听妈妈讲关于动物的绘本故事

  学校还通过组织幼儿阅读大自然的故事、观看环保宣传视频、参与各种实践、游戏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孩子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让环保理念根植于孩子的心中。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爱护地球妈妈,不再让她受到我们的伤害,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地球妈妈更加美丽。


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方法


创作环保主题绘画

  地球是我们人类唯一能够赖以生存的地方,天悦保利幼儿园通过形式多样的环保教育活动,让孩子从小懂得关注大自然,爱护生活环境,为保护我们美丽地球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天悦保利幼儿园 李霄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