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众志成城 打赢防疫战 龙泉航小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2-10 14:5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有效预防、及时防控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危害,保障同学们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成都市龙泉驿区实验小学高度重视,于近日召开行政会议,制定防控方案,迅速成立了以成都市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长戚怀顺为组长、党总支书记刘立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小组分别是综合工作组、应急处置组、宣传引导组、防控指导组、后勤保障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的消杀工作

  ​自行政会后各组迅速落实工作,设立了临时留观室、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并贴上了醒目标示;每天书记、校长巡查校园,督促推进门卫工作及各部门工作;后勤继续开展物资清查及多方想办法购买急需要疫情防控的物资;校办继续实施对教职工及家属进行逐一落实排查、德育办逐一落实排查学生和家长并及时上报相关信息;每天坚持将官方下发的文件、相关预防防控信息、预防知识向教职工及学生和家长进行正面引导宣传;同时学校门卫对进入校门的教职工和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按规定放行;值班行政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发现情况及时上报。


体温监测

  学校还对教室、楼道、楼梯扶手、办公室、教室、室外体育设施及椅子、门卫室、临时留观室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面对这场疫情,让我们万众一心,一起行动起来,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 夏良才)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