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山东:泰安市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为学生筑牢寒假安全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0-01-14 15: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安全重于泰山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能力,让孩子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充实、快乐寒假日前,泰安市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通过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方式为学生筑起一道寒假安全防火墙

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身边的安全隐患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发放了《寒假安全明白纸》并紧密结合宣传资料和学生生活实际,着重对学生进行煤气中毒、安全出行文明过节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特别强调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不到结冰河面玩耍等重点事项教育学生时时处处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学会自我防范、自我保护。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举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学校还通过家长微信群、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方式,联合广大家长、村委(社区),共同携手,为学生假期安全保驾护航。

 

老师讲解安全知识

  安全警钟长鸣。接山镇中心小学始终学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大安全教育的力度,逐步完善并落实各项安全教育制度和安全教育措施,确保每一位学生平安、健康成长。(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 尹祚玉 王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