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温州市泰顺司前镇小乡村学校少年宫2019年成果展

发表时间:2020-01-06 15: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一年滴尽莲花漏,碧井酴酥沉冻酒。”12月31日下午,温州泰顺司前镇小2019年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展暨第十届艺术节拉开帷幕。活动伊始,司前镇小校长雷建培还对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年度总结。

温州泰顺司前镇小2019年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展暨第十届艺术节

古筝弹奏

  随后,伴随着优美动听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台表演类学生们纷纷闪亮登场,各显身手,尽情发挥才艺。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有朗朗上口的快板、有古色古香的古筝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舞蹈表演

诙谐幽默的小品

  据悉,司前镇小自创建乡村学校少年宫以来,坚持以“丰富少儿文化生活、关注乡村少儿健康成长”为目的,以培养“合格+特长”为目标,全面加强农村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丰富多彩、学生喜闻乐见的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长。(温州市泰顺县文明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