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丹江口市思源学校举行首期最美家委委员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2 10: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家校合作是家庭与学校以沟通为基础,相互配合、合力育人的一种教育形式。通过家校合作,孩子受到来自学校、家庭两方面的教育。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学校工作的坚强后盾,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少不了他们的奉献与支持,他们为家校合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21年1月10日,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小学最美家委会委员评选结果出炉,17位家委会委员当选最美家委会委员。这是学校强化家校联系共同育人的重要措施。

二年级三班最美家委

  此次评选出的首期最美家委会委员分别在家校沟通、活动配合、班级建设、关系协调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树立了榜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于1月初启动,参与活动对象为全体小学部各个班级家委会委员。活动由每个班级推选一位最美家委会委员,经过校园班级群发动评选活动,通过各班家长评选、班主任推荐,最终确定17位家委会成员成为最美家委会委员。思源学校在校园群、班级群等渠道发布最美家委会委员的优秀事迹。 

四三班最美家委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近年注重家校共同教育,实施家校共同育人,举行了最美班级、最美教室、最美寝室等评选活动,积极建造最美校园、文明校园。(湖北省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 陈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