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品格·作文]给成都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1-01-19 11: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几乎每个人都在欣喜地期待着元旦跨年,期待着新一年的开始,更期待着新的一年新冠病毒能远离人类,远离地球妈妈。
  但大家万万没有想到,平安了许久的成都,病毒又卷土重来,我们成都又再次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这时候又是你们——白衣天使,又是你们整装待发,又是你们挺身而出!
  2020年12月的郫都区寒风凛冽,而简短的一条消息犹如一声命令,你们又开工了。12月11日傍晚6:00开始,郫都区开展全区、全员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时间是24小时。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天使们,星夜驰援,来自成都市各区4000余人的专业采样员,为郫都区以及其他区的所有人做核酸检测。
  是你们承担了重任 ,坚定步伐,逆流而上。在这里我真心地对你们说一句:“白衣天使们、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向你们致敬!”
  我一直在想,为了这场战斗,我能做点什么呢?我不能变成医生救死扶伤,也不能变成其他工作人员。我只能做好我自己,除了上学,尽量和家人待在家里不外出,必须要外出时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多洗手,做好预防工作。
  相信有你们的存在,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愿你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愿病毒早日离开我们!
  成都,平安!
  中国,平安!(石明霏: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附属小学四年级7班,指导教师:王兴叶)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