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大峃镇开展“童心向党,游学党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09: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小朋友们,刚刚大家看了许多我们国家的高新技术和发明后,长大了想要做什么呀?”“我长大后要做医生,救死扶伤。”“我长大后要做科学家,研究芯片,让国家将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一个问题,一声声稚嫩但却坚定的回答在大峃镇城南社区中响起。4月10日,文成县大峃镇城南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游学党史之旅,以看动画、做红船、送信件、推独轮、聊梦想、唱红歌的形式,达到知党史、悟建国、体抗战、感解放、助振兴、表童心的效果,帮助未成年人感受党史,学习党史,热爱党史。  

制作红船

看影视学党史

  参加本次活动的王曦小朋友表示:“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有趣,让我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送鸡毛信和推独轮车的游戏让我明白,我们党取得胜利是十分的不容易。” 

活动合影

  文成县大峃镇城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雄建表示:“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看动画、做手工、玩游戏、唱歌曲这样不同的方式来让孩子们经历建党、抗战、解放、新时代这四个阶段,让孩子们更加形象直观的学习党史,激起他们的学习兴趣,给他们种下懂党、知党、爱党的种子。” 

  据悉,本次活动是文成县大峃镇帮助未成年人年学习党史的第一站,接下来,文成县大峃镇将会组织下辖各村社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学践结合的活动,帮助未成年人以学促行,以行辅学。(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刘泽龙 王周琪)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