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山东:青岛李沧区小学生“声”援黄冈 两地少年“罩”耀心田

发表时间:2020-03-06 14:31:00    来源:青岛文明网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开展了“‘罩’耀心田,‘声’援黄冈”主题活动,队员们通过绘制创意口罩、拍摄加油视频、绘制青岛和黄冈对比图、写祝福卡片等形式,寄托满满心意,与湖北黄冈同舟共济,彼此鼓励。

  我手绘我心——“罩”耀心田

  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通过亲手绘制口罩,放飞祝福,为黄冈加油!

  给你最好的爱——黄冈加油!

  青岛和黄冈,两地美景温暖心灵、两地美食承载记忆。“青岛康有为故居给闻一多纪念馆加油”“胶州大秧歌给东路花鼓戏加油”“海洋大学的樱花给大别山的桃花加油”“青岛大虾给罗田板栗加油”……

  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绘制青岛和黄冈地域特色对比漫画、写祝福卡片的形式,为黄冈加油!为中国加油!

  青岛距离黄冈驾车距离为1046公里,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捐赠给黄冈市实验小学1046个口罩,我们与黄冈虽远隔千里,却情牵咫尺之间,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