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攀枝花2020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12-01 10:1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攀枝花2020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11月22日,2020年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攀枝花启动仪式在攀枝花市仁和区仁和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攀枝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攀枝花市委主办,攀枝花市花城义工协会、攀枝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攀枝花市花城应急救援队承办。来自市检察院、仁和区团委、市新联会仁和分会、市青志协、米易县青志协、攀枝花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大队、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和社会各界共计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恺、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陈玫、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白华、新联会仁和分会会长曾晓斌、新联会仁和分会副会长谭晓红出席此次活动。
  壹基金温暖包计划是针对困境儿童的应急状况下的生活和心理关怀需求而设计的,同时也是壹基金联合各省社会组织、志愿者、爱心企业和社会公众,搭建社会力量参与公益的平台,通过为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的方式,帮助儿童安全地度过困境。根据不同季节、不同人群的需要,温暖包配置不同的物品。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温暖包保暖御寒物品也有所调整,物资包含:棉衣、棉鞋、书包、帽子、围巾、口罩、护手霜、绘图本、减灾折页、美术套具、兜兜玩偶、收纳纸箱,共12样物品。 
  活动仪式结束后,800个温暖包近期将通过花城义工协会、以及全市各级团组织发放到全市农民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中,让他们在冬日,遇见阳光,遇见温暖。(攀枝花市文明办  李晓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