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阿坝州黑水县开展送优秀读物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1 10:5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营造书香校园良好氛围,不断丰富学生的文化知识,并受到优秀文化滋养,3月24日,黑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扫黄打非”办开展送优秀读物进校园活动。


免费发放书籍

  在沙石多中心校、芦花小学,工作人员将优秀读物送到学生手中,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爱上阅读,源源不断地从书本中汲取营养,从小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活动现场

  活动中,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抓好学校思政课,让学生们从优秀读物中感悟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志愿者为学生们赠送童话故事

  据了解,此次活动黑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为学生们赠送童话故事、传统故事、经典绘本、《做红军一样的英雄》等一批优秀书籍,免费发放《志愿者》专刊、“四川好人”特刊,共赠送图书、报纸等2000余册。(黑水县文明办 严华 陈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