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共青团汶川县委向七一映中捐赠“爱心复学加油包”

发表时间:2020-03-23 15:1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20日,共青团汶川县委向七一映秀中学捐赠了“爱心复学加油包”60份,捐赠仪式在学校文化主题广场举行。


共青团汶川县委向七一映秀中学捐赠了“爱心复学加油包”

  爱心包中有学习用具、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品。团县委希望青年学生自强自立,勤奋上进,尤其是广大团员学生积极当好“停课不停学”的“参与者”和“动员人”,在同学中间起好团员的榜样与示范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形象、担当与作为。

爱心包中有学习用具、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品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徐康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表示学校一定会加强领导、有效统筹,将爱心捐助物尽其用,在“停课不停学”工作中发挥最大功效。团县委书记杨浠还向学校了解了开学准备工作中的困难,听取了学校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并进行指导。(四川省汶川县七一映秀中学 胥杨)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