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辽宁:你笑起来真好看 “天使”归来 鞍山小学生童画致敬

发表时间:2020-03-24 14:55:00    来源:鞍山文明网

育才小学 四年四班 雷琪米加

4年8班 李欣阳

育才小学 5年4办 李奕辰

育才小学 四年六班 姜依琳

育才小学 《致敬最美逆行者》

育才小学 四年七班 刘馨怿

育才小学 四年六班 曲晟搏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3月22日,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育才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给鞍山市驰援武汉安全凯旋的医务人员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亲手绘制了自己眼中最美的英雄,向凯旋的英雄们致敬。看到同学们画的萌萌的肖像画,白衣天使们既欣喜又感动,纷纷夸赞同学们画出的就是自己最美的样子。

  3月20日以来,驰援湖北战疫的白衣天使们分批凯旋而归的消息在鞍山被持续关注刷屏。3月20日,育才小学的师生们通过鞍山云观看了《鞍山英雄们,欢迎回家》的直播新闻,通过直播镜头他们真切感受到了鞍山百姓迎接鞍山市首批支援武汉的12名医务人员胜利凯旋的热情,同时也看到了凯旋英雄在汤岗子康复医院进行集中休养,只能与家人隔窗相望拥抱的感人画面。

  孩子们说,他们多想去现场迎接英雄们回家呀!很想在现场听听白衣天使们的战疫故事。虽然不能去现场欢迎英雄们凯旋,但他们用画笔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和敬意。同学们收集到许多凯旋英雄的照片,亲手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画了幅“最美”肖像画,并写上了祝福的话语。

  因为特殊时期,孩子们创作的肖像画不能亲手送给心目中的英雄。但在3月22日,凯旋的白衣天使们通过鞍山赴湖北医疗队、共襄战疫群收到了这份特殊的礼物。英雄们很喜欢孩子们创作的肖像画,觉得把自己画得很漂亮。对孩子们的祝福深表感谢。

  除了画“最美逆行者”,连日来,鞍山市许多学校的学生纷纷通过不同的方式向凯旋的英雄们致敬。铁西区实验学校、共同小学、逸夫小学、红星小学的孩子们也用最美微笑、庄严的队礼,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和一段段暖心的话语向平安归来的白衣天使致敬,欢迎他们回家。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