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河南:信阳师范学院深入潢川乡村少年宫帮扶送教

发表时间:2021-04-09 11: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信阳师范学院15名志愿者在院团委书记王建旭、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任玺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到潢川县隆古乡中心小学、张集乡中心小学、上油岗乡中心小学、来龙乡中心小学、传流店乡中心小学等5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爱心播种希望,知识成就梦想”主题结对帮扶送教活动。

志愿者为孩子们教授舞蹈

孩子们跟随志愿者学习跆拳道

  志愿者在5所少年宫们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音乐、舞蹈、美术、手工剪纸、计算机、跆拳道等专业课教学。他们娴熟的专业技能以及幽默风趣的教学方式,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在隆古乡中心小学少年宫,信阳师范学院团委书记王建旭实地观看了志愿者的授课情况。授课结束后,王建旭与县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以及该校少年宫的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少年宫的帮扶内容、共建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征求结对帮扶意见和建议。王建旭表示,信阳师范学院将在少年宫场所建设提升、师资力量培训、少年宫活动项目等方面进行指导、支持和帮扶,使结对帮扶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孩子们在学习之外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活动留影

  潢川县教体局将会以此次结对帮扶送教活动为契机,持续协调推进各级文明校园结对帮扶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志愿帮扶工作,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乡村学校少年宫建成乡村孩子兴趣培养的中心、社会实践的舞台、快乐成长的“大本营”。(潢川县教体局 瓮启兵 刘天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