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北塔区: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09-13 15:38:0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养和展示新时代北塔少年的优秀品德,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主题实践活动,9月10日,由北塔区创文办、北塔区教育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邵阳市北塔区“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北塔区状元中学报告厅举行。

  现场,获评2021年北塔区“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12名学生接受表彰。这些获奖的好少年,有的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有的自立自强、尊老爱幼,时常帮助留守儿童辅导功课;有的多才多艺,勤奋上进,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好少年”的奋发精神……主持人对获评的12名“新时代好少年”优秀事迹一一介绍,颁奖典礼上,少年们的蓬勃风采无不触动着在座师生。
  今年以来,北塔区在中小学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向党”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勤学善思等方面突出的先进典型,让全区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在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过程中见贤思齐,全面发展,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