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顺义区召开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

发表时间:2021-05-24 17:16:00    来源:北京市顺义区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顺义区召开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支现伟出席会议。全区各镇街、委办局及教育系统中小学共计153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顺义区文明办、区教委联合在全区未成年人中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培育树立、宣传表彰“新时代好少年”典型,引导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敬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过严格把关、逐级推荐、认真筛选,顺义区杨镇第二中学马彤欣、顺义区牛栏山一中汪晗芷等二十名同学被评为顺义区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顺义第八中学的马玥被评为北京市新时代好少年。
  会上,支现伟为获得好少年称号的同学颁奖。
  支现伟对获得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强调,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工作充分展现了我区未成年人在恪守学生道德、信守家庭美德、遵守社会公德等方面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真实地反映了他们传承中华美德的少年情怀,事迹感人,可敬可学。顺义区全体青少年要以他们为榜样,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过程,共同营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良好氛围。(顺义区教委)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