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江苏扬州:党史入童心 幼儿橡皮章上刻党徽

发表时间:2021-05-31 10:53:00    来源:扬州文明网

“党史入童心”主题活动。

  “老师,这个地方我知道,是井冈山。”“老师,这些人物我认识,有雷锋,有周恩来,还有朱德。”

孩子展示党史元素的“橡皮章”作品。

  5月28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益创空间社团联合机关一幼举行了“党史入童心”主题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各种党史元素的“橡皮章”作品,与幼儿园的孩子们展开现场互动,加深了学生对党的生日、党旗、党徽和党的伟大成就的深刻理解,让幼儿从小就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志愿者们还带领幼儿一起做起创意形式的党徽。

孩子们展示党史元素的“橡皮章”作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带领幼儿一起做起创意形式的党徽,通过硫酸纸、刻刀、印台等工具,给孩子们刻起了“党徽”橡皮章。描图、转印、印刻,孩子们精心制作,认真仔细的拓印,一张张“党徽”版画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扬州发布记者 记者 乔云 摄影 司新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