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贵州关岭通报"学生开学自带床板":校长被停职

发表时间:2020-09-04 07:35:00    来源:人民网

  据贵州省关岭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就网传关岭自治县花江二中(现花江中学)学生上学自带床板一事,9月3日,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发布调查进展情况,具体如下:

  2020年9月1日,互联网大量传播关岭自治县花江二中(现花江中学)学生上学自带床板一事,关岭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生上学秩序正常。

  经核实,该校新生自带床板上学问题确实存在。由于学校学生宿舍床板使用多年,部分破损,需要更换。学校在没有统一采购床板补充的情况下,通过发放《入学通知书》要求新生入学自带床板,并注明了床板规格,床板由学生自管自用。

  经调查组走访三家销售商及部分群众,尚未发现商家与学校校方有亲戚关系。

  目前,学生自带的床板花江中学已全部回收,现该学校正在按照物资采购程序购置符合标准的新床板,确保学生安全住宿保障。

  9月2日,县教科局召开党委会研究,决定对花江中学校长作停职处理,对要求学生自带床板的相关问题,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停职期间安排一名副校长主持学校工作。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中。


来源:关岭发布微博截图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