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成都中小学寒假时间是否提前?市教育局:暂不调整

发表时间:2020-12-11 07:39:00    来源:封面新闻
  12月7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吹响了成都疫情防控集结号。截至10日18时,成都疫情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除了成都,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上海、内蒙部分地区属中高风险区域;满洲里中小学、课外培训机构目前均已暂停授课;天津市部分中小学也处在停课中。
  12月10日,黑龙江省东宁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哈尔滨市教育局出台通知:根据疫情形势,全市中小学生元旦起放寒假。
  与此同时,教育部也发布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加强疫情的防范,做好预防手段,也要统筹教学任务,确保防控和教学相结合,让孩子更好的学习。
  那么,成都是否会根据疫情形势调整原有放假时间?记者晚间时分从市教育局了解到,目前全市中小学寒假时间暂不调整,具体仍为:义务教育阶段2021年1月28日到2月28日,高中稍晚2天,从1月30日开始放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