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市瓦市小学举行2022年“种子的力量”春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2-05-10 09: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6日,温州市瓦市小学江滨校区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全校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这场运动的盛宴。本次运动会包括个人项目:跳高、跳远、400米跑、800米跑、1000米跑,以及集体项目:一二年级的“破土萌兔”兔子接力跳、三四年级的“刀耕火种”螃蟹接力走、五六年级的“力拔山河”拔河比赛。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上午八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热闹非凡。跳远场地,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助跑、踏板、起跳腾空,稳稳落地。

跳远比赛

  跳高场地,身手矫健的选手们纵身一跃,一米多高的杆子轻松而过。带着成功的微笑,他们像轻盈的燕子迎接向下一个高度的挑战。

跳高比赛

  跑道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拼搏的选手们便奋力起跑、超越、冲刺,脚步不停、突破不止。400米是速度与耐力的考验,800米和1000米则是体力和毅力的考验,场边一阵又一阵的加油鼓励声包含着鼓励与支持,传达拼搏与争先,体现集体的荣誉……

跑步比赛

  下午,各个年段的集体项目比赛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一二年级的“兔子”跳接力赛,让孩子们扮成小兔,双腿夹着玩偶跳过25米的距离,再将玩偶传给下一个伙伴。

兔子跳比赛

  三四年级的“螃蟹”接力走难度升级,要求选手们套上呼啦圈,用半蹲的姿势横着前进,并且不能用手扶着呼啦圈。短短25米的距离,选手们走完全程却也已经气喘吁吁了。接力比赛分外激烈,锻炼了孩子的跳跃能力、身体协调能力,更加培养了孩子的团队合作精神!

螃蟹”接力跑比赛

  五六年级的拔河比赛也是分外激烈。拔河是最体现团队合作的游戏,也很需要技巧。即使手被磨出了泡,小伙伴们还是坚持着释放自己,为团队胜利做着努力!

拔河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面临的不仅是体力上的较量,还有对心理、意志力的考验,他们所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更彰显了瓦小运动健儿不怕输、不怕苦、勇于拼搏的精神。(温州市瓦市小学 吴佳炜

颁奖仪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